爱好武侠、悬疑、同人,冷CP,自产粮

【笛花】寻花(小剧场3)

根据原文肖紫衿、乔婉娩之间的桥段,笛花也要求婚啊!


“嫁给我吧。”

原本正在大堂美滋滋吃饭的李莲花,听到这句话差点呛到。

笛飞声伸手轻轻拍了拍李莲花的后背,淡淡道:“你还是忘不了她?”

李莲花微微一颤,过了好一会儿,才低声道:“我没有。”

“那就嫁给我吧。”笛飞声微微一笑,一手揽住李莲花的肩膀,一手抚上他的手掌,几乎将他半抱在怀。

“这…”

“你是豁达之人,不必在意旁人说些什么,三日之后,我要天下皆知,你我二人白头偕老,生生世世,永不分离。”

李莲花点了点头,敏捷迅速地亲了一下笛飞声的唇角,蜻蜓点水般的一吻泄露了全部情思。


评论
热度(34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如晦自愚 | Powered by LOFTER